昨天幫哥哥過生日時,弟弟一直問我,明天是不是就是他的生日,我說你的生日在七月,
還要等三個月,弟弟就嘟起嘴巴向我抱怨:「媽媽你都把我這麼慢才生出來」
於是從昨天一直在今早,還一直為了這件事生悶氣,一早起床,嘴巴還是嘟著
我就告訴他,那你自己選擇那一天是你的生日好了,那每年都要是固定這一天哦!
於是他很認真的想,那一天才好呢?我就告訴他:「跟媽媽同一天好了,是月底就到了哦!」
他很開心的點頭了,心情也好了。
爸爸知道了,就威脅加利誘跟弟弟說:「跟爸爸同一天好了,這樣生日可以吃大餐耶!」
弟弟開心的也點頭了,從現在起我們家的弟弟生日是他自己挑選的哦,而且還定在跟爸爸同一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