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心┆只┆ ┆很┆電┆ ┆開┆裡┆過┆ ┆外┆出┆ ┆ ┃
┃以┆,┆有┆ ┆希┆動┆ ┆心┆面┆年┆ ┆國┆國┆ ┆ ┃
┃很┆因┆數┆快┆望┆,┆快┆啊┆有┆,┆快┆我┆去┆快┆ ┃
┃開┆為┆學┆樂┆再┆每┆樂┆!┆一┆每┆樂┆可┆玩┆樂┆ ┃
┃心┆我┆的┆在┆過┆次┆在┆ ┆張┆個┆在┆以┆,┆在┆快┃
┃。┆很┆小┆哪┆一┆一┆哪┆ ┆綠┆人┆哪┆盡┆坐┆哪┆樂┃
┃ ┆少┆考┆裏┆關┆過┆裏┆ ┆綠┆都┆裏┆情┆在┆裏┆在┃
┃ ┆考┆考┆?┆。┆關┆?┆ ┆的┆發┆?┆的┆飛┆?┆哪┃
┃ ┆一┆過┆在┆ ┆就┆在┆ ┆鈔┆紅┆在┆玩┆機┆在┆裏┃
┃ ┆百┆一┆考┆ ┆會┆打┆ ┆票┆包┆別┆。┆上┆出┆?┃
┃ ┆分┆百┆一┆ ┆很┆電┆ ┆,┆給┆人┆ ┆,┆國┆ ┃
┃ ┆,┆分┆百┆ ┆高┆動┆ ┆哈┆我┆發┆ ┆有┆旅┆ ┃
┃ ┆終┆,┆分┆ ┆興┆裏┆ ┆哈┆,┆紅┆ ┆好┆行┆ ┃
┃ ┆於┆不┆的┆ ┆,┆。┆ ┆一┆打┆包┆ ┆吃┆的┆ ┃
┃ ┆考┆過┆時┆ ┆全┆有┆ ┆千┆開┆給┆ ┆的┆時┆ ┃
┃ ┆一┆還┆候┆ ┆部┆空┆ ┆塊┆紅┆我┆ ┆食┆候┆ ┃
┃ ┆百┆是┆。┆ ┆過┆,┆ ┆錢┆包┆的┆ ┆物┆。┆ ┃
┃ ┆分┆非┆雖┆ ┆關┆我┆ ┆,┆一┆時┆ ┆,┆我┆ ┃
┃ ┆了┆常┆然┆ ┆我┆愛┆ ┆真┆看┆候┆ ┆到┆喜┆ ┃
┃ ┆,┆開┆我┆ ┆就┆打┆ ┆是┆,┆。┆ ┆了┆歡┆ ┃
┗≈≈≈≈≈≈≈≈≈≈≈≈≈≈≈≈≈≈≈≈≈≈≈≈≈≈≈≈≈┛

┏≈≈≈≈≈≈≈≈≈≈≈≈≈≈≈≈≈≈≈≈≈≈≈≈≈≈≈≈≈┓
┃ ┆ ┆ ┆ ┆ ┆ ┆ ┆ ┆ ┆可┆可┆ ┆事┆老┆ ┃
┃ ┆ ┆ ┆ ┆ ┆ ┆ ┆ ┆ ┆以┆以┆ ┆使┆師┆ ┃
┃ ┆ ┆ ┆ ┆ ┆ ┆ ┆ ┆ ┆做┆看┆快┆我┆會┆快┃
┃ ┆ ┆ ┆ ┆ ┆ ┆ ┆ ┆ ┆任┆電┆樂┆覺┆讓┆樂┃
┃ ┆ ┆ ┆ ┆ ┆ ┆ ┆ ┆ ┆何┆視┆在┆得┆我┆在┃
┃ ┆ ┆ ┆ ┆ ┆ ┆ ┆ ┆ ┆自┆、┆哪┆非┆們┆哪┃
┃ ┆ ┆ ┆ ┆ ┆ ┆ ┆ ┆ ┆己┆打┆裏┆常┆輕┆裏┃
┃ ┆ ┆ ┆ ┆ ┆ ┆ ┆ ┆ ┆想┆電┆?┆的┆鬆┆?┃
┃ ┆ ┆ ┆ ┆ ┆ ┆ ┆ ┆ ┆做┆動┆在┆開┆一┆在┃
┃ ┆ ┆ ┆ ┆ ┆ ┆ ┆ ┆ ┆的┆、┆不┆心┆下┆沒┃
┃ ┆ ┆ ┆ ┆ ┆ ┆ ┆ ┆ ┆事┆睡┆用┆,┆,┆功┃
┃ ┆ ┆ ┆ ┆ ┆ ┆ ┆ ┆ ┆。┆午┆做┆終┆所┆課┃
┃ ┆ ┆ ┆ ┆ ┆ ┆ ┆ ┆ ┆ ┆覺┆事┆於┆以┆的┃
┃ ┆ ┆ ┆ ┆ ┆ ┆ ┆ ┆ ┆ ┆‧┆情┆有┆沒┆時┃
┃ ┆ ┆ ┆ ┆ ┆ ┆ ┆ ┆ ┆ ┆‧┆的┆時┆出┆候┃
┃ ┆ ┆ ┆ ┆ ┆ ┆ ┆ ┆ ┆ ┆‧┆假┆間┆功┆。┃
┃ ┆ ┆ ┆ ┆ ┆ ┆ ┆ ┆ ┆ ┆‧┆日┆休┆課┆考┃
┃ ┆ ┆ ┆ ┆ ┆ ┆ ┆ ┆ ┆ ┆‧┆。┆息┆,┆完┃
┃ ┆ ┆ ┆ ┆ ┆ ┆ ┆ ┆ ┆ ┆‧┆這┆了┆這┆試┃
┃ ┆ ┆ ┆ ┆ ┆ ┆ ┆ ┆ ┆ ┆。┆時┆。┆件┆,┃
┗≈≈≈≈≈≈≈≈≈≈≈≈≈≈≈≈≈≈≈≈≈≈≈≈≈≈≈≈≈┛

老師評分:95分
老師評語:彥翔細數日常生活中的快樂,以設問法開頭,再以自答方式說明,全文不但內容豐富,而且文句敍述暢通達意,寫得很棒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