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在一個不起眼的街道上,發現有一家店即將開幕,因這個店面換了好幾個老闆,有經營機車店的、有販賣蜜餞的,不過販賣蜜餞時,因老闆拿來當作倉庫,只有大貨櫃車運送蜜餞才會將這間店面打開,但幾個月前門口貼上出租廣告,就很好奇將來的新鄰居會是開什麼店的,當有一天招牌掛上去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家製造浪漫幸福的店--喜樂事務所。

很高興這個街道總算是有一家溫馨幸福的店,以往我對外面的景象不曾想要多看一眼,自從這家店開幕後,我會站在一樓門口多看幾眼,或者夜晚時在我家二樓的房間往窗外看著溫暖的燈火所散發出來的浪漫幸福的燈光,也感染一股幸福竟是在自己的身邊圍繞著。

有時喜樂事務會將鐡門拉下,門口會貼上"佈置會場中"等字條,心想又有一對新人即將踏上紅毯,他們又去製造浪漫幸福了,心裏也默默祝福著即將踏上紅毯的準新人,雖然有時人生會有不如意的時候,但幸福的氣息卻是不斷的在製造與散發著。

一直想把這間帶給我幸福的感覺的喜樂事務所寫下來,而我發現原來這間店是一個年輕有夢想的女生所開的店,雖然我不認識她,但很高興和她成為鄰居,希望她的店能一直替人製造浪漫與幸福,加油!!

Add a Bookmark: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