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32533c.jpg
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兒子是媽媽的前世情人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我們同桌共享浪漫情人餐


以往情人節這個節日對於婚後的我,好像沒有特別的意義,今天卻是很不樣。這個節日對於熱戀中的男女是最好表達心意的時刻,但如果沒有情人的人也只好學學敗犬女王中的女主角買個暖暖抱,一樣可以渡過浪漫幸福的情人節。

婚後的5人世界的情人節,生活多了3人,有你的前世情人有我的前世情人,一起同桌共享情人餐,這聽起來浪漫 是少了,但幸福卻多了,在家簡簡單單製作了牛排情人餐,當然囉!吃牛排一定要配上紅酒才對味,而且我還特地為前世情人準備了水蜜桃可爾必思,讓全家人不用 出門,也可感受到浪漫幸福的氛圍。

前幾天和朋友一同喝咖啡時,聊到光陰的故事裡的經典對白,

毅源問媽媽:「媽,我真的可以得到幸福嗎?」
許媽回答說:「一個要給別人幸福的人,絕對會得到幸福的,自私的人,只想到自己的幸福,所以到最後,他是最不幸福的人。」

所以不要吝嗇於付出,懂得付出的人,將會得到滿滿的幸福;自私愛抱怨的人,不好的事都發生在他身邊,幸福也就離他很遠。

 

為什麼有人一輩子都幸福,為什麼有人一輩子都不幸,其實這幸與不幸只是一個對生活存著什麼樣態度,然而個性影響著態度,而態度會改變一切。

另一則的對白我個人非常喜歡:

毅源遇見馮媽,聊起一美的事,毅源擔心自己配不上一美,馮媽鼓勵,
毅源擔心跟一美在一起是「貪心」,馮媽卻說是「幸福

且告訴毅源:「過去習慣了命苦,以後會慢慢習慣幸福」。

人常常因為活在負面的能量裡,將以往不好的感覺加注在往後人生,對於追求自己的幸福而卻步,認定自己過去的悲慘人生是永遠不可能有幸福的。

這些對白我想以後我的前世情人對於追求幸福有著不確定感時,
我也會和兒子說:

「一個要給別人幸福的人,絕對會得到幸福的,自私的人,只想到自己的幸福,所以到最後,他是最不幸福的人。」

過去習慣了命苦,以後會慢慢習慣幸福

今天的你,幸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