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弟妹臨時邀約要去參加東風料理美食王的節目錄影,需要1組2人共2組人當來賓跟著蔡季芳(阿芳)老師學做料理,並且料理完後還要試吃,接到通知時,趕緊找一個人和我搭檔,但朋友們不是沒時間就是不敢上電視,於是想到可以約婆婆一起上電視呢!這種美食料理節目婆媳一起參加,應該再適合不過了,剛開始婆婆聽到要上電視也是怕怕的,但為了陪我這位媳婦,就很貼心的答應了,婆婆真好,總是把我當成女兒般的疼愛,常有人說我們像極了母女呢!我要在這跟婆婆說一聲:「媽,我愛你唷~」。



以下是我們錄影的實況:


我們一到攝影棚,還有專屬的化妝師為我們補妝呢!好讓我們可以美美的上鏡頭,隨即按下快門幫婆婆拍下這難得的畫面呢!




這是錄製料理美食王的攝影棚,我們等了一會兒,主持人(焦哥)進棚後,先和工作人員review整個錄製的程序,平常我們都是在家看電視,深不知原來攝影棚竟有這麼多的燈光和機器,所以拍下電視畫面以外的環境及工作人員的工作情況。




這就是今天的料理老師蔡季芳(阿芳)老師,阿芳老師本人非常親切隨和,並且還是本節目的料理高手。以下是她的個人簡介:
蔡季芳
++ 素有《小吃殺手》之稱
++ 從事烹飪教學工作10多年
++ 希望以最簡單的方式呈現
++ 各地超人氣小吃
++ 著有『阿芳的私房菜』『阿芳的小吃』『阿芳的好湯』等10餘本食譜


(婆婆和我一起和阿芳老師合影)

趁著還未開始錄影時,看到風趣幽默的主持人焦志方(焦哥),趕緊上前先拍照留念,右手邊就是我的弟妹,因為她在慈濟跟阿芳老師學做料理,所以和老師非常熟識,經老師的邀請我們才有此機會上節目參加錄影呢!
以下是主持人的簡介:
。主 持 人:焦志方
。學歷:世界新聞專科學院 廣播電視科 專長:電視節目製作、主持、配音
。語言:普通話、英語、粵語
++ 演藝經歷
。戲劇。                       
。吐司男之吻(台視)
。薔薇之戀(中視)
。我的秘密花園(中視)



待續~
下回會有詳細的錄影過程及介紹我今天學的2道美食唷!
●聖誕烤雞    ●酒燈薄餅

Add a Bookmark: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