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清早拉開門,準備上班時,看著外面
的太陽彷彿在向我揮手,來出來曬曬太陽唷!

 
所以,趁著買早餐之際,到公園曬曬太陽,暖暖
的陽光灑在我身上,好舒服唷~隨手拍了幾張照片回來。

有此一說如果冬至當天天氣下雨時,整個冬天將
會是溼冷的天氣呢!

今年的冬至正是天候不佳,我想今年應該是個寒冷的冬季,趁著今天
陽光普照,微風吹拂著,趕緊走進公園享受和煦的陽光輕輕的灑在我身上,
幸福的沈浸當下。


這裏就是我的咖啡館
這是一個充滿人文的城市,這座公園裏有著歷史最悠久、藏書最豐富的圖書館,以服務社會大眾、保存地方文獻、促進學術研究及輔導臺灣地區公私立公共圖書館的國立中央圖書館臺灣分館。

 

公園裡有籃球場、 林蔭道、 溜狗區 、涼庭、 假山水造景 和 三個舞台,但水池一般都不會有水,只有下雨時才會積水,當初設計時是要做一個親水池,以水池河流及假山為造景的戲水區。

 

早晨的公園,帶著淡淡的青草香味以及孩童的嘻閙聲,來運動散散步的呼吸聲及腳步聲,以及一群愛狗人士來此帶著心愛的狗兒出來運動的談笑聲;還有隱約聽到樹葉被微風吹揚發出沙沙聲,感受到公園裏的每一個景物都有屬於自己的聲音。



今日早晨,晴朗的好天氣看著某幼兒園的外師帶著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出來Outing,陽光灑在稚氣的孩童臉上,顯現出陽光賦與整個大地新生命,讓這一草一木好像在歡迎我們,要我們把握今日陽光,讓我們盡情的享受一番。

 冬天已到了,樹葉因秋風而散落一地,但唯獨這棵樹上的綠葉,不受秋風影響,而獨自在那展露頭角,好像也在等著我的到來。

我喜歡這暖暖的陽光、藍藍的天,趕緊將它記錄下來,陪伴著我渡過這個冬季,因為記得去年時,漫長的冬季,幾波的寒流讓我受不了,一直期待能見到那溫暖的陽光呢!
 

 

Cameraman卡麥拉曼:
妳拍照的技術很棒耶,好像雜誌的文章喲!


   版主回覆:
       謝謝coffee的讚美唷~]
       昨天利用買早餐之際...只花了10分鐘..在公園捕捉了這些鏡頭...因這一草一木
       都是我最熟悉的地方...
       拍照不敢稱得上技術棒呀!!傻瓜數位相機只能拍出這樣囉~~可能拍照時..帶著
       一份喜悅與感動吧!!!


雙子葉媽媽~多魔龍:
圖文並茂介紹的真詳細...
看到黑喵的用心...(豎起大拇哥)


Andy媽咪:
呵~呵喵的文筆真棒!
真是一個充滿人文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