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麗琴老師的帶領下,終於要上台表演了,在後台我們忙著化妝打扮,等待的同時我們排練了幾次,希望可以在正式表演時可以呈現最好的表現給觀眾,這是我第一次上台表演真的很特別又難忘,在後台等待時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等待上台的那一刻。

       因為每當我看到舞者在台上隨著音樂盡情舞動時,總是很羡慕,不知自己能否有天也可以上台表演,雖然第一次的表演尚需有改進和進步的空間,還無法礭實的捉到肚皮舞的精神,身體和表情還無法隨著音樂和舞蹈融合在一起,舞出我的人生,我的熱情。

        這次的表演我給自己打了80分,可算是圓滿的的演出,期待下一次會更好!
        
(※感謝宜廷來看我的演出)


  
           (麗琴老師)

Add a Bookmark: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