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囉 !聽說日本株式會社小學館要來台灣演出囉   哆啦A夢の尋寶奇航
有興趣的哆啦A夢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日 本 精 裝 奇 幻 歌 舞 劇

全世界響叮噹的人氣偶像  日本原版人偶跨海來台演出  轟動亞洲各地的奇幻魅力

台上台下同遊共樂的歡樂時光

2005年於日本愛知博覽會歡樂鉅獻,並轟動日本、泰國等亞洲各地後,2006年10月果陀劇場與台北藝術推廣協會將特別邀請來自【日本株式會社小學館】首度來台演出。
真實的哆啦A夢,智慧勇敢、克服萬難,比漫畫更可愛有趣,比電視卡通更富啟發創意,打開神奇的任意門,通往絢爛的冒險國度,哆啦A夢將帶領您體驗一趟豐富驚奇的尋寶之旅。

小心!海盜就在你身邊!

一段奇幻的歷險故事 跟著哆啦A夢 穿越任意門一起探險去!

傳說中有一座神秘的島嶼,藏著滿滿的稀有寶物,大雄於是異想天開的找了哆啦A夢、靜香、胖虎和小夫,一同前往這個神秘島嶼尋寶去,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他們會順利的找到傳說中的寶藏嗎 ﹖他們會遇到什麼不可思議的怪物嗎 ﹖哆啦A夢又會現出什麼神奇的法寶來替大雄解危呢 ﹖

        10月20日我們和彥翔幼稚園的同學Amy和媽媽一同去國父紀念館看了這齣來自日本的歌舞劇,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非常喜歡哆啦A夢,彥瑧出門前還要我準備一張考卷給他,他要全部都答錯,讓我改O分,到時他說要拿給大雄,沒想到在劇中也有出現大雄的媽媽拿了一張O分的考卷責備大雄又考O分了,兒子看到這一幕開心極了。
        中場休息時,台上的工作人員特別告訴有帶相機的爸爸媽媽將相機收好,要尊重智慧財產權所以不得拍攝,彥翔將這個規定全聽進去了,最後結束時所有演出人員全部出場,我隨即拿了相機準備拍下,兒子便阻擋我說不行拍照,但我還是在他的阻擋按下了快門,便拍下了這張照片,而我這個媽媽當場便做了錯誤示範,但心裏極為開心兒子能夠遵守規定,也懂得要尊重智慧財產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